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中心>免疫与健康联合研究中心
计算生物学联合研究中心
发表日期: 2009-08-27 来源: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随着现代生命科学的快速发展,计算生物学已逐步成为现代生命科学研究的核心学科和方法之一。面对海量且高度复杂的各种生物学数据,如何进行计算和分析,是当前生命科学家、数学家和计算机专家所共同面临的挑战。

为推动中科院京区计算生物学领域跨学科和跨所联合与合作,推进交叉学科发展,发挥该领域研究的整体优势,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积极应对挑战,经研究,北京生科院决定成立中科院北京生科院计算生物学联合研究中心(Research Network of Computational Biology,RNCB)。 

该中心联合了来自生物物理研究所、北京基因组所、北京生科院等的研究团队,未来将根据发展可进一步吸纳相关的优势团队。计算生物学联合研究中心拟通过跨所的联合合作,开展计算生物学相关研究和长远规划,积极争取国家相关重大研究项目。 

主  任:陈润生 院  士(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副主任:于  军 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

秘书长:赵方庆  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