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科院党总支组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发表日期: 2023-05-15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23421日,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香山革命纪念馆紧邻香山公园,占地2.4公顷、建筑面积17985平方米。纪念馆内是以《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为主题的展览,以历史发展脉络为展出顺序,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组成。通过15个单元中珍贵详实的展陈内容及图片、报照、地图、文献等多样的展陈方式展现在香山期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北京生科院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也激励着我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