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科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23-03-31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23年3月30日,北京生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前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举措,并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党员大会也充分发挥了“双融双聚”党建促科研作用,由北京生科院党总支书记赵方庆同志作“总支书记上党课”报告,主题为“前沿生物技术与信息技术”。赵方庆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最新的生物技术的发展趋势,以及以ChatGPT为代表的信息技术的发展优势和在科研上的应用,鼓励大家将新技术应用于手头工作中,实现创新发展、厚积薄发。此外,总支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度的工作总结,并向2022年优秀党小组进行了颁奖。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