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科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21-08-05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北京生科院党总支于83日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方庆研究员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光辉历程,领会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接下来,党总支委员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重点回顾了上半年党史学习的情况,参会党员结合北京生科院实际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方向。 

  本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态党员同志更要爱岗敬业,要有集体主义观念和主人翁意识,将理论学习内化到平时的科研和管理工作中,争先锋、做表率。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