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科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爱国电影《革命者》
发表日期: 2021-07-30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21728日,北京生科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革命者》。影片以李大钊为主线,紧紧围绕1912年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着力展现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曲折与艰辛。以李大钊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烈们怀抱救国救民的赤子之心启发民智,舍生取义,带领大家走上革命之路,拯救中国。 

  党员同志在观看影片后纷纷表示,我们要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付出与牺牲,珍惜他们用生命与热血为我们赢来的和平生活。作为党员,我们应该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牢记当代党员身上的责任,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作为科研人员,我们更应该肩负起科研强国的重任,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为中国科学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