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科院举办第二十九期PI Club——蚊虫生物互作机制与防控新策略
发表日期: 2021-06-24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21618日,北京生科院举办了第二十九期PI Club活动,主题为:“蚊虫生物互作机制与防控新策略”。来自京区生命科学领域研究所的十余位PI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王四宝研究员为主讲嘉宾,他以“蚊虫生物互作机制与防控新策略”为话题,向大家详细阐述了蚊虫免疫、生殖行为及其与重要病原体相互作用的分子机理,分享了他在蚊虫生物互作研究领域的科研进展、体会与思考。讲述内容深入浅出,不仅有利于大家理解创新蚊媒病虫害防控的思路,也对其他互作领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与会PI就蚊虫生物互作机制与防控新策略的相关问题同王四宝研究员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一致表示获益良多,希望类似这样的交流讨论能够持续开展。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