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海南医学院杨俊校长一行访问北京生科院
发表日期: 2018-01-08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1816日,海南医学院杨俊校长一行4人访问北京生科院。北京生科院康乐院长、高福副院长会同北京生科院、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及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的研究人员接待了来宾。 

  研讨会上,杨俊校长首先介绍,为了保障海南省两大支柱产业国际旅游和健康养老,海南省亟需加强热带医学的研究。中科院生物领域相关研究所在与热带医学密切相关的媒介生物学、病原生物学、免疫学等方面具有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海南医学院希望与中科院相关研究所开展合作,结合双方的优势,海南省丰富的热带生物资源和中科院的研究力量,全面提高海南省热带病的防治和诊断水平。随后,双方探讨了海南省热带医学的发展规划以及北京生科院同海南医学院合作开展热带医学的具体方案,积极为加快“建设健康海南”,配合国家“一带一路,疾控先行”的策略出谋划策。康乐院长及在场的专家就海南医学院长远发展战略、加快建设高水平的热带医学特色鲜明的海南医学院,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参观中国科学院奥运科技园和实验室 

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