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第一百三十七期精品讲座(图)-Bruce Koppelman博士
发表日期: 2017-08-09 来源: 科研教育处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17721日,“Cell press”出版社高级编辑Bruce Koppelman博士应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邀请做了题为“Publishing Scientific Studies at Cell Press”的学术报告,此报告为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精品讲座系列报告之一。 

  Koppelman博士先后在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和美国杜克大学医学中心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随后在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和帕罗奥图DNAX研究所从事科研工作,2009年加入“Cell press”出版社,现任该社高级编辑和Immunity杂志科学编辑。“Cell press”出版社包括CellImmunityCancer cellCell Stem CellMolecular CellNeuronCell Host & Microbe等系列高水平期刊。因此,如何在这些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成为研究人员非常关注的问题。 

  本次报告中,Koppelman博士向大家详细讲解了“Cell Press”系列期刊编辑审稿的流程,以及编辑在做是否接收论文的决定时要考虑的关键因素。以此为标准,他对大家在学术论文撰写、投稿和回复审稿人意见中所需要注意的关键点进行了详细指导。通过了解审稿流程,研究人员可以更有针对性的根据杂志社要求组织自己学术论文的撰写。 

  在报告结束后,Koppelman博士还与在座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回答了大家所关心的问题,并邀请大家多向“Cell Press”系列杂志投稿,也希望大家有更多的科研论文在他们的期刊上发表。本讲座由北京百普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特约赞助! 

Bruce Koppelman博士在报告中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