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科院参加微生物所第七届足球联赛
发表日期: 2017-05-17 来源: 科研教育处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和你一起踢球201748日至56日,北京生科院足球队受邀参加微生物所第七届足球联赛,我研究院与微生物所的研究生联队、职工联队以及元老队进行了3场比赛。 

  本次比赛中,我研究院运动健儿以整齐划一的形象,并肩作战、团结协作、不畏强敌、奋力拼搏,即使在落后的情况下依然保持昂扬的斗志和永不放弃的精神,用行动和激情展现了北京生科院的精神面貌。经过比赛,大家的配合愈加默契。同时,与志同道合的球友们切磋后,每个人都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既锻炼了身体,也加强了交流和沟通,收获了友谊。 足球队得到北京百普赛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友情赞助。

微生物所足球联赛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