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科院与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表日期: 2015-10-19 来源: 交流合作处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151016, 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副教务长Oron Shagri和校长特使Rafi Aviram一行2人访问北京生科院,并与北京生科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北京生科院院长、动物所所长康乐,北京生科院交流合作处业务主管曲静、张保元一起接待了外宾。合作交流会上,康乐院长介绍了北京生科院的战略定位与发展方向,以及相关研究所在各自研究领域的优势。曲静对北京生科院的国际合作平台、合作科研成果、学生交换项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副教务长Oron Shagri详细列举了他们在国际合作工作中取得的成果,重点讲述了他们在学生教育培养方面的资源优势和相关经验。双方就探索合作模式、开展实质性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讨论,一致希望通过共同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学生交换项目,科研人员互访等形式,进一步促成更深层次的合作。随后,康乐院长和Oron Shagri副教务长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本次访问以及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对北京生科院与以色列高校的实质性项目合作起到积极作用。 

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