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科院和微生物所足球联赛
发表日期: 2015-04-21 来源: 科研教育处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阳光温暖,微风和煦。踏着春天脚步,我们一起向运动出发。为增强各院所职工和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利用20153月至4月的周末时间,中科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和微生物研究所各研究中心组队展开足球联赛,各队在微电子所绿茵场上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本次比赛共有4支球队参加,采用单循环赛制。大家以愉悦的心情参与比赛锻炼,球场上既有激烈竞争又有亲近交流。所有参赛队员通过比赛切磋了球技,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快乐。随着工作压力在球场上得到释放,大家将带着更大的热情投身到新的科研学习和工作当中。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