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中科院2014年度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评审会
发表日期: 2013-09-10 来源: 计算信息中心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1394日,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组织召开了2014年度“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以下简称功能开发项目)评审会议。此次评审会专家组由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罗静初、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翟永功、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教授张德添、北京大学教授朱怀球、中科院生物物理所研究员杨福全、中科院北京基因组所研究员胡松年、中科院心理所研究员黄昌兵、中科院植物所研究员王台以及中科院微生物所研究员周旭宇9位评审专家组成。 

  区域中心办公室成员杜承航首先介绍了功能开发项目的设立初衷和发展目标。他说,目前区域中心已经拥有大批公共仪器设备资源,但仪器性能却未能完全有效开发。鉴于此,中科院于2011年首次设立功能开发项目,并逐渐显现出了较好的效果,今年将进一步加大该项目的支持力度。希望通过“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的实施,不断促进区域中心服务水平和能力的提升,努力打造专业化的仪器设备管理技术队伍。希望各位专家坚持标准,严格评审。 

  区域中心共16个项目参加了此次申报及评审排序。各项目申请人分别进行了汇报和答辩,随后,评审专家组围绕项目的实施意义、预期成效、验收指标等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 

 

项目评审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