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与赛诺菲巴斯德公司签署“杰出研究生奖”备忘录
发表日期: 2011-10-17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10月14日,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与法国赛诺菲巴斯德公司在京签署谅解备忘录,共同设立“生物医学杰出研究生奖”,旨在共同推进中科院京区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在微生物学、免疫学以及生物医学方面的发展,鼓励研究生从事上述相关领域的研究,尤其新疫苗、新抗体和新型生物技术方面的研究。当天上午,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康乐与法国赛诺菲巴斯德公司研发部高级副总裁Michel De Wilde出席了签字仪式。 

  康乐在致辞中介绍了中科院京区各生命科学研究所从事生物医学、微生物学和免疫学领域的研究生概况。他指出北京生科院与赛诺菲巴斯德联合举办学术研讨会的成功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并肯定了双方进一步合作设立研究生奖的重要意义。 

  Michel De Wilde则表示基于赛诺菲巴斯德在疫苗研发领域的专业技术,结合中国一流的科研实力,以及双方共同设立的“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和赛诺菲巴斯德生物医学杰出研究生奖”,必将有力地推进中国生命科学年轻杰出人才的创新研究和中国预防医学事业的发展。 

签字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