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新泽西州立大学代表访问北京生科院(图)
发表日期: 2011-05-10 来源: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54,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Robert Goodman和随行教授狄榕访问北京生科院。北京生科院院长康乐接待外宾. 

  交流会上,康乐介绍了北京生科院的发展现状和国际合作的战略方向,随后双方就如何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开展实质性合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在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共同培养优秀学生等方面达成一致。 

  会后,Robert Goodman参观了动物所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微生物所植物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为北京生科院相关研究所与美国高校的交流合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交流会

 

参观实验室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