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仪器与技术应用系列讲座”正式开讲(图)
发表日期: 2010-03-26 来源: 条件支撑处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3月25日,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简称区域中心)的“仪器与技术应用系列讲座(简称系列讲座)”正式开讲。

  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胡松年研究员受邀做了题目为“新一代高通量测序技术在基因组学研究中的策略和应用”的精彩报告,拉开了系列讲座的帷幕。

  来自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农科院、北医、自动化所等单位的150余位科技人员和研究生听取了报告,并与胡松年研究员就技术的应用策略及合作意向等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场座无虚席,报告受到了大家热烈的欢迎。

  系列讲座是区域中心技术交流与培训计划主要内容之一。系列讲座结合区域中心的大型仪器设备,邀请相关仪器使用、技术及实验方法创新研究领域的专家,就仪器与技术在科学研究中的具体应用技巧开展的技术培训,以优化科技人员知识结构、拓宽科研视野,同时促进关键仪器设备及部件的研制和实验创新方法的建立。

  今年,区域中心系列讲座将于3至11月份组织7次主题报告,以有力的推动区域中心的技术推广与交流,进而促进科技创新。

 

胡松年研究员报告

 

会场座无虚席

  来源: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条件支撑处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