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学术交流>PI CLUB
北京生科院举办第十八期PI Club——“埃博拉与非洲见闻”
发表日期: 2014-12-24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1224日,北京生科院举办第十八期PI Club ——“埃博拉与非洲见闻”主题活动。来自京区生命科学领域研究所的近20PI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我副院长高福院士讲述了他在西非塞拉利昂抗击埃博拉病毒的见闻与经历,详细解读埃博拉这种新发突发传染病的发病原因及预防措施。PI们积极讨论了病毒侵袭时科研人员的应对工作,并分享了各自对提高公众生物安全意识的建议。活动在PI们的意犹未尽中结束,并表示对下次活动充满期待。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