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人才招聘
北京生科院计算基因组学研究组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21-01-25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简称北京生科院)是中国科学院直属的科研和管理机构。北京生科院旨在整合中国科学院北京地区生命科学研究力量,开展交叉科学研究,推动研究所间的联合与合作,策划重大原始性和集成性研究项目。 

根据北京生科院科研发展规划,计算基因组学研究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计算生物学算法开发方向助理研究员1名。 

一、岗位职责 

1.能独立申请与开展课题研究,并协助研究组长进行课题与实验室管理。

2.协助研究组长指导研究生在相关课题下进行协同科研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具有生物信息学、计算生物学或遗传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具有良好的生物信息学、算法和软件开发及应用基础。

3.应聘助理研究员须有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研究经历,博士后/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在专业领域的重要期刊发表SCI论文。助理研究员一般不超过35周岁。

4.具有较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5.热爱生命科学研究工作,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6.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及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落户北京相关政策。 

三、岗位待遇 

应聘上岗后,与研究院签订聘用合同。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参照研究院同职级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科研岗位应聘申请表和应聘人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

2.北京市户口复印件(注: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提供此件);

3.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5.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的论文全文;

6.两或三位具有高级职称推荐人的推荐信,推荐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电子版申请材料通过E-mail提交,邮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初步审核后,部门组织初试,初试通过后参加研究院统一组织的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电话:010-84504372  

E-mail: zhfq@biols.ac.cn  

  附件1:科研岗位应聘申请表

  附件2: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