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人才招聘
中科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比较与进化免疫学研究组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18-01-11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Beijing Institutes of Life Science, CAS)(简称北京生科院)是中国科学院直属的科研和管理机构。北京生科院旨在整合中国科学院北京地区生命科学研究力量,开展交叉科学研究,推动研究所间的联合与合作,策划重大原始性和集成性研究项目。北京生科院比较与进化免疫学研究组高福院士课题组旨在利用生物化学、结构生物学等手段研究细胞免疫识别的分子基础与病原微生物跨种间传播的分子机制。基于所揭示的机制,设计针对病原微生物的疫苗,筛选治疗性抗体,揭示免疫抗病毒机理,进行后期转化,从而预防和治疗病原微生物。     

    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科研管理秘书1名: 

    一、岗位职责 

    协助研究组长安排和处理日常事务、管理研究组项目经费以及课题组长安排的其他工作事宜。 

    二、任职条件 

    1. 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 热爱科研管理工作、性格稳重、做事有条理;能够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 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与交流能力,能够进行对外联络与交流。 

    三、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1. 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至招满为止,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dailp@biols.ac.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秘书”; 

    2. 初选合格者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3. 参加面试者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