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创新文化>文化活动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参加动物研究所2017年羽毛球比赛
发表日期: 2017-01-25 来源: 科研教育处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17110日,北京生科院作为分工会成员参加了由动物所工会主办的由动物所体育协会承办的2017年羽毛球比赛。 

  我院的杜宁、宋豪、滕花景、周斌四名男子选手和王寒、王彦、胡闪闪三名女子选手参加了男女单打比赛。本次比赛采用单场淘汰制,直至决出冠军,对运动员的体能和意志颇具考验。在男子比赛中,宋豪和周斌两位选手表现出色。我院助理研究员宋豪连克强敌,打入8强,最终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由于经验不足遗憾落败;我院博士后周斌发挥则非常出色,连续战胜多名种子选手打进决赛,最终由于体能原因遗憾获得亚军。在女子比赛中,由于实力有一定差距,三位女子选手均止步第一轮比赛。 

  本次羽毛球赛中,北京生科院代表队各位队员们表现出来不畏强敌、顽强拼搏的精神给所有的裁判员和运动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体现了我院人员的激情和活力。这次羽毛球比赛也给众多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个锻炼身体和学习交流的机会。 

宋豪在比赛中

周斌在决赛中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